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6年06月25日 15:35 单位: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程韬】

6月24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一届一次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及分工会主席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传磊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青海作工作报告,他系统总结了学院过去五年党的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内涵建设、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质量、科研服务能力、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也指出了学院在学术梯队与团队效能、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内涵建设、专业认证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未来发展思路——锚定“食品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做强食品与营养高峰培育学科,获批食品科学与工程学术硕士点,构建“学科+专业”双轮驱动格局;打造一流专业集群,深化产教融合,强化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高水平学院。彭钢作了分工会工作报告,他围绕过去五年分工会政治理论学习、教职工权益保障、文体活动组织、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展开,并展望了未来工作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余德锋在总结讲话中代表学院党委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在学校深入推进“十五五”事业发展规划开篇布局,全面总结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558”工程,充分发挥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民主管理、民主监督、服务教职工的优势和作用,做到环境和谐、发展协调,打造和谐学院,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校“两代会”代表和学院新一届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特约通讯员:程韬 摄影:程韬 审核:赵传磊 余德锋 编辑:李锦)

【浏览:

关闭